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赴民办中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0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赴民办中学考察交流

为全面落实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积极推进“访企拓岗”行动,近日,威斯尼斯人与其他学院联合开展了走访民办中学活动。

4月12日,通过我校关工委的牵线搭桥,威斯尼斯人党委副书记张弘与数学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10所学院副书记共赴石家庄市金柳林外国语学校考察交流。双方就民办学校发展新形势、人才培养、职位需求、教师发展、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愿,金柳林外国语学校希望能成为我校的优质就业单位,并提供了包含物理学科在内的多种岗位招聘计划。

4月18日,应威斯尼斯人2003届优秀校友,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石家庄外国语学校执行校长牛晓珊的邀请,学院联合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对位于鹿泉区的该所学校实地走访。参观完校园及教学设施后,在座谈会上,牛晓珊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人才培养理念等。各学院副书记也对澳门威斯尼斯人app9499、各相关专业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毕业生校园招聘、实习实践、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多形式开展招聘宣讲和岗位推荐,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同时搭建实习实践合作平台,助力学生成长和基础教育发展,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