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来威斯尼斯人调研指导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0

4月18日上午,校长刘敬泽、副校长郭毅、科技处处长曾艳丽、国资办主任苏建勇一行到威斯尼斯人调研指导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学院书记田秀梅、院长白彦魁、副院长宋俊涛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调研。

刘敬泽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省新型薄膜材料重点实验室和省光物理研究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听取了两个创新平台关于研究方向、功能定位、建设成效以及下一步建设打算等工作的介绍,了解平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同时,与青年教师展开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入职以来的体会和感受。

刘校长指出,科学实验应面向国家战略,围绕地方经济需求,以实际为题为抓手,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把科学研究能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社会推动力。物理学科创新平台应在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抓协同合作、促联合发展,利用创新平台优势,培养高素质人才,组建高水平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