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澳门威斯尼斯人app9499召开博士生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5月23日学院在理科群A408召开全体博士生导师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宋俊涛结合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发展历史,汇报了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及在校期间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等情况,展示了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培养面临的挑战。会上,所有博士生导师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个人观点,并就建立健全学院研究生资助奖励体系、提升研究生科研氛围、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扩充研究生培养经费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其中,博士生导师刘建军教授表示,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科研氛围是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导师队伍建设是最为关键的因素,学院应积极学习、引进先进管理经验,通过“顶层设计”加快学科发展和学位点建设的总体目标的实现。

学院党委书记田秀梅认真聆听了博士生导师的建议和意见,对导师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表示,全体博士生导师即是学位授权点建设的中坚力量,又是推动学科发展的主力军,学院高度重视各位导师的建议和意见,一定积极谋划、破旧立新,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服务全体教师完成落实立德树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