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赴深州中学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0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赴深州中学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威斯尼斯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田秀梅带队,赴深州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深州中学党委书记贺永帅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威斯尼斯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深州中学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工作、新时期发展定位、育人目标、文化理念、教师需求及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田秀梅对深州中学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本硕专业设置、师资规模、学科建设等情况。她表示解决就业问题根本上靠实习实践,有高质量实习实践才有高质量充分就业。希望通过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双方继续坚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实现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弘就学院毕业生规模及岗位需求、人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实习实践教育、品牌特色工作等情况进行交流。

威斯尼斯人一行5人实地参观了深州中学理科实验室、无人机室、3D打印室、情绪宣泄室、天文观测站、衡中云班等场所。

学院坚持在就业工作上下真功夫、细功夫、实功夫,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全力拓展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拓宽毕业生的就业合作渠道,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题,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